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马股狂泻20点

延续上周跌势,马股昨天再跌20.32点或1.39%至1434.08点。正等待机会加码的几只心水股,股价都还是纹风不动。即使有,也是稍跌一两仙。所以决定先按兵不动。如果股市继续往下泻,我相信无股能侥幸。再等一等吧! 

隔夜美股道琼斯下跌248点。即将开市的马股,难免会跟着继续下滑。这一次会继续跌多久?会跌到多少点?看着最近这几个月来起起伏伏的马股,我也懒得去猜测了。反正股市永远都是很难猜得准的。随遇而安。如果跌,就陆续再买进。就是那么简单。

6 comments:

  1. 刚又把可以用来samsung galaxy的钱转去股票户口。

    我只怕马股不跌。

    ReplyDelete
  2. 是啊!股价跌到话又可乘机拉低平均价。只可惜我想买的股只都不跌 :(

    ReplyDelete
  3. Hi Walkers,
    U refers to Maybank or Zhulian? Am I right?

    ReplyDelete
  4. 主要是留意Wellcal和Zhulian的股价,其次是Maybank。

    ReplyDelete
  5. Hi Walker,
    Besides dividend, Wellcall's financial results is average. Why u r monitoring this counter? Pls. share with us.

    ReplyDelete
  6. 原因有几个:公司现金充沛,每年赚钱,每年派发高股息。你可以尝试google,我在网上也读了很多关于Wellcal的评论,非常值得参考。长篇大论的,我在这里就不赘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