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舊物拿去二手店,換得RM1250


真沒想到這些塵封的古老遊戲機,還值那麼多錢。一個console+10個games,拿去附近二手店,竟然可換得250英鎊(大概RM1250)。

都是些舊東西了,想不到這家店開價那麼高。我說。

LG反問,你知道我買的時候原價多少錢嗎?

我怎麼可能知道。

原價可是這250英鎊的10倍呢!他說。

兩三千英鎊?那可是馬幣十多千。一般學生,或年輕人,很難買得起吧!這商家其實是target哪些對象呢?


上個世紀出版的Neo Geo,LG說小時候就很嚮往,卻得等到很多很多年後有了工作能力才能擁有。他說這是非一般遊戲機。




危機。有危就有機。英國經濟近幾年非常差,
人們節流,二手店的生意反而好了。


櫃檯擠滿了要買東西和賣東西的人。櫃檯只有一個人工作,
忙得喘不過氣。


我們等了很久,結果把東西留下,一個多小時再回去,
回去時,店員還是在忙著。


不過,即使忙,店員的態度還是非常好,
一直說讓我們久等感到抱歉,
然後對交易還作出非常詳盡的解釋,
對於我們的一些小要求,也盡量配合。
是難得一見的好員工(我說員工,是因為看來不像老闆)。

5 comments:

  1. 在想着我旧时的game boy与类似puzzle的游戏机可以买的多少钱呢!

    ReplyDelete
  2. 我不久前拿舊Game Boy去問價錢,
    主機才5英鎊(RM25),
    Game一片才1英鎊(RM5)。
    哈!根本是貶值到接近“零”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原来你们住在英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住在英國。
      感謝網絡的方便,
      讓我在英國也可以投資/追踪馬來西亞股市。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