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末日沒來,活著真好!



以為吃完湯圓之後,末日隨之而至,怎知你我他大家還是活得好好的。

末日預言被粉碎啦,大家繼續瘋狂購物,繼續籌備聖誕節。

我則在22日早上醒來時,對著鏡中的自己微笑著說,活著真好!

活著真好,可以繼續投資股票,繼續邁向財務自由!

活著就可以迎接我在英國的第三個聖誕節。

時間過得飛快,已經是第三個聖誕了。記得剛過來英國的那一年,冬天出奇的冷,零下10多度啊!冷得有點受不了。可是今年,冬天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大問題了。身體的適應能力,比我們想像中的厲害。

說來這個冬天也有點奇怪,之前都冷到零下了,這幾天又突然十度以上(這是晚春的氣溫了),我想應該不會有白色聖誕了。

不過,因為這個星期要出門遊玩,有這樣的天氣倒是不錯,在外走動也比較舒服。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2 comments:

  1. 圣诞节快乐:)

    我跟着你介绍的视频做到cheese cake,但上面松,下面沉,鸡蛋打不够发,打蛋器太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蛋白是很容易打發的。不過要注意的是,蛋白要跟蛋黃分得很乾淨,還有蛋白不可以沾水,容器要抹得很乾。如果全部依足,也打不發,可能就如你所說是mixer的問題。其實mixer並不貴,我大概也只花了幾個英鎊,感覺已經很不錯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