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13

我為Candy Crush Saga沉淪了......



先是憤怒鳥,然後是忍者水果,雖然有一陣子很沉迷,但後來都被理性克制了。

接下來是這個Candy Crush,糟糕了,一發不可收拾。破了一關,又再想繼續破關。

這就是我不喜歡這些遊戲的原因,一碰就很容易上癮,然後渾渾噩噩地把珍貴的時間都在那裡消耗了。

曾在網上看到有人如此形容這遊戲:

“讓人失心瘋的消除遊戲--Candy Crush真是個恐怖的遊戲,像病毒一樣入侵腦細胞,操控著人生的時間,每個空檔都想把它打開來玩...。”

同感。

目前玩到100關,記錄一下。一直破不了這關,也不知還要繼續沉淪多久?不過,目前為止,個人經驗來說觉得70關最難破,所有stuck在這一關的戰友們,給一點耐性哦!

11 comments:

  1. 哈哈!最近我老婆也很爱玩这游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沒被老婆影響嗎?真好定力。我一邊玩,一邊罵我老公為什麼要推薦這個給我玩。謀殺了我的寶貴時間啊!

      Delete
  2. I also addicted to this game. I am stuck at 147.

    You may add me in facebook, my gmail: ck5354@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晚闖過了100關。Hooray!!!現在102。跟你的147比,還有一段長路。天啊!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Delete
    2. 我沒有facebook的(覺得facebook讓人沒有隱私,所以抗拒開戶),我是用老公的facebook玩這遊戲的。

      Delete
  3. 施主,回头是岸: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彌陀佛!大師您還是放棄我吧!已經回不了頭了。

      Delete
  4. 真的那么好玩吗?水星最近也是打机打上瘾,用来PS3玩着最喜爱的《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系列第六集,记录显示已经超过一百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了,时间就这样耗光,汗颜,不过电动是水星最大的嗜好之一,水星觉得比起以赌博喝酒为嗜好的人还是好多了 ,(好像在鼓励你继续沉迷打机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於喜歡簡單遊戲的人來說,蠻好玩的,只要50%智力,50%運氣,蠻輕鬆的。我比較不喜歡那種很刺激,或者要跟時間賽跑的遊戲,因為那會讓我感到緊張,而不是放鬆,玩了之後整個人會覺得更累。100多個小時花在電玩,有時候我們會想,這時間可以用來做多少有意義的事情了。不過如果這是平衡工作和生活的娛樂,那就不能這麼計算了,我們總不能每一時每一刻都只做著富有生產力的活動吧!(我也好像在鼓勵你沉迷電玩。呵呵!消遣消遣,無大礙的。)

      Delete
  5. 哈哈~反而是我家的老板会这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不小心,就泥足深陷了。很多人都是这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