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14

真想把我的Note 3給人道毀滅

某月某日,這台Note 3正式成了我家裡新成員:)

之前的Samsung S3 mini,用了大概半年多吧!然後我就換了這台Note 3。聽起來好像有點浪費,但其實是有點逼不得已。因為早前有計劃到另一個地方去住一段日子,考慮到那個地方可能沒有wifi,而我的平板電腦又是wifi版,到最後可能就被逼要用手機上網。S3 mini的屏幕太小,偶爾用來上網不是問題,但如果要取代電腦,長時間上網,就不適合了,因此就買了這台Note 3。



比起純白色,其實我更喜歡玫瑰金/白(左二)。粉紅色(左三)也不錯。

選了白色,之後才發現有其它顏色選擇。看《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依用的粉紅色,其實很不錯,很feminine。不過,應該是該電視劇拍攝到一半的時候,Samsung又推出了新色系玫瑰金,結果千頌依的手機突然又換成玫瑰金白色。其實這玫瑰金白色才是我的最愛。

扯遠了!有了新手機之後,我的第一個苦惱是,這手機很大,很難握得緊。每次用了沒多久,不只手掌/手指很累,連肩膀都會覺得有點酸痛。所以,剛開始買了Note 3之後,我很多時候還是用回我的S3 mini。很留戀S3 mini握在手裡剛剛好的舒服感覺。還有就是,這麼大個手機,其實很難攜帶,搞到每次出門都一定要帶包包。

漸漸地,習慣了,就常用手機上網,有時候連電腦都懶得開了。接著,問題來了。平時我用電腦上網,用完了就會關掉,然後專心去做其它我想做的事情。總之,上網跟下網的時間會分得非常清楚。但是,用手機上網的問題,就是太方便了,無時無刻都可以(都想)上網。

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上網,早上一睡醒,還在床上,第一件事,就是開手機,上網。起身後,吃著早餐,也是一邊用手機上網(以前,早上醒來,我都是堅持梳洗完畢,吃完早餐,才可以開電腦,頂多是一邊吃早餐一邊看報紙),有時候甚至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用手機上網,最近還訓練到可以一邊吹髮一邊玩手機。

以前跟朋友聚會,我最討厭的就是大家各自低頭在玩手機,毫無交流。最近我也妥協了,心想:好吧!大家都不想主動開口聊天,那我也順大家意,也跟著大家一起“沉淪”吧!我也來玩手機好了!雖然妥協了,但其實還是覺得很莫名其妙,既然大家出來聚會是各自玩手機,那出來聚會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不各自在家裡玩手機呢?

有一次,我在大街上,看到一個英國女人,一邊推著嬰兒車,一邊過馬路,還可以一邊看手機,嘩!我真的是替她和嬰兒車裡的小孩捏了一把冷汗。塞車時段,看著那些司機們一邊開車一邊玩手機,我的心裡總是會想:天啊!你們不好害人害己啊!

說回正題,就是有了這台方便上網瀏覽的大屏幕手機之後,大大增加了我每天上網的時間。結果呢......一天,我帶著苦惱的心情,到The Body Shop去買護膚品。店員過來問我想找怎麼樣的產品,我指著架上的一個系列產品說,我一直都用這些產品,一直用得好好的,怎麼現在都變無效了?臉頰皮膚變得很敏感乾燥!眼周肌膚也很乾燥,還有黑眼圈!我換了很多牌子產品試用,但都解決不了問題哦!

那個看起來很資深的女店員“哦!”了一聲說:“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你最近一定是很長時間對著電腦或手機吧?輻射很厲害的,很傷皮膚!尤其長時間用手機。因為比起電腦,手機在使用的時候更靠近我們的臉部,所以傷害更大。”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當下的心情,真的是很想把我的Note 3給人道毀滅(呵呵!又誇張了!)。

痛定思痛,我決定過健康一點的生活。每天減少一點上網時間,到附近有樹有花有草的大公園進行戶外活動。其實從我家步行幾分鐘就有一個這樣的好地方。這幾天我刻意早起到這個大公園走走。我一邊繞大圈走,一邊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啊!多久沒有呼吸到那麼新鮮的空氣了!


突然想起了張雨生的“我是秋天的一棵樹”,不過現在是春天。我想像自己變成一棵樹。
好喜歡公園裡的這棵大樹。春天剛長出來的葉子很綠很綠。

這是什麼花?
見到一個老伯伯也在賞花,我就去問他。
他說是櫻花。

我看櫻花綻放、看春天裡大樹剛冒出的鮮綠色的幼葉,看大狗、小狗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愉快奔跑,它們一般都很熱情,總是會奔前來跟我玩,他們的主人也總是會很開心地望著他們的心肝寶貝,告訴我它們是男孩,還是女孩,叫什麼名字等等.....今早還給我看到一隻大黑狗追逐着主人拋出去的球,突然想到了GAB(黑狗)和Carlsberg(卡士波)。

就這麼走一圈回來,感覺精神好多了,心情也很舒暢愉快。

所有關注自己健康的人,還有所有愛美的女生,希望你們也記得要常常提醒自己,別整天抱著手機不放。偶爾要遠離電腦、手機,到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還有還有,盡量不要躺在床上玩手機,對頸椎的傷害非常大,還有還有(怎麼像個阿婆那麼羅嗦了?),晚上睡覺一定一定要關手機,不然會影響睡眠品質的,嚴重的話還會導致失眠哦!

沒有了健康,再厲害投資,擁有再多財富,也枉然。

52 comments:

  1. 其实我也超讨厌喝茶只低头看电话,然后就狂拍食物和合照po 上 FB. 仿佛喝茶是为了有东西Po 上FB. 真的"融入"不了大家的世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現代人的確都是這樣。我朋友的父親總是埋怨,人未吃,相機先吃。
      我一直以來也都有拍照的習慣,但那無關智能手機,也無關面子書,
      而是我從很多年前開始一直有寫博的習慣,
      對於某些主題,如果只有文字,沒有照片,就無法呈現出“完全”的感覺。

      我到現在都還是沒有使用面子書 :) 所有的分享,都是在blog。
      覺得寫博這種“有個主題”以及“沉澱之後”的分享形式比較適合我 :)

      Delete
  2. :) 健康确实很重要。我也好想去公园走但没时间。

    Counting down my time to go back mys. Take a good rest first.


    我hometown比较流行的是走padi. 绿优优的稻田在黄昏时是最美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健康很重要,雖然錢也很重要,但千萬別為了錢而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新加坡人都很注重健康,應該有很多公園吧!抽點時間去放鬆一下吧 :)
      生長在魚米之鄉的感覺很好吧!魚可以吃最新鮮的,還有漂亮的稻田風景可以欣賞。
      黃昏的稻田景色最美,但是說空氣最清新的時刻,應該是早晨吧!
      什麼時候離職啊?倒數的日子也很興奮吧!
      只是不知回鄉之後,會不會反而想念起新家坡了?
      很多出國後回國生活的朋友,都有這種矛盾的思念之情 :)

      Delete
    2. 25号离职 :) 看来我会想念新币较多。

      Yer, 英国的公园好美。btw, 你可以开个fb acc来和水星交流。他有时会post一些股票的消息, 然候就有很多blogger such as yy, harry, boonchin n koumu etc在那流言

      Delete
    3. 想念新幣,那是必然的 :)

      這是我社區裡的公園,非常簡樸,根本說不上美。英國有很多著名的大公園是真的很美很美的,美到讓人嘆為觀止那種。春天、夏天開滿花,有湖有鴨子有天鵝,還有綠地上的咖啡座。

      基於某些原因,面子書暫時是不開了。你在那裡看到什麼“大新聞”,就來通報一聲吧:)

      Delete
    4. carrot ~ 我没写blog 咧, 只会留言吹水而已 .... (^_^)

      Walkers ~ "春天、夏天開滿花,有湖有鴨子有天鵝,還有綠地上的咖啡座" 看到这样美的形容,真想马上飞过去,过过簡樸悠闲的生活 ... :D 不过,目前奶息不够流到英国去 .... :(

      Delete
    5. By the way,花朵儿照的很美,有大师级的风范 :P

      Delete
    6. boonchin,蘿蔔都把你當博客了,還不快la la lam去開一個blog。
      歪歪不是剛贊你妙語如珠,叫你開個blog來發揮一下嗎?^^

      英國有些公園真的是很美的,身置其中,你會感覺到....
      ”心花怒放“還不足以形容那種心情.....
      應該說,感覺就像”很多蝴蝶自心裡面飛出來“的那種歡樂,對啦!就是那種快樂感覺。

      財務自由之後,莫說英國,全世界都可以任你去。耐心點....下個月就有奶昔了?怎麼寫成milkshake了?哈哈!

      哈哈!大師級風範@@
      要這樣贊我meh?paiseh paiseh(臉紅ing)
      很喜歡攝影倒是真的。

      Delete
    7. 不知水星在aus怎样了呢? 有点想念他 :)

      告诉你, 上次聚会看到boonchin感觉他可能第一次见面吧, 他有点腼腆. 感觉他在网上比较自然.

      boonchin, 快点快点开个blog吧! 我和walkers 一定会支持你的!

      Delete
    8. 水星到了澳洲還能怎麼樣?不就是風流快活咯!呵呵!
      不必太牽掛他啦!想念的時候,就拿他的照片來看一看咯.... XD

      面對面當然不會像在網上那麼自在。這應該是一般人會有的現象:)
      好吧!我們一起來等boonchin開blog吧!他那麼有才,別埋沒了哦!

      Delete
  3. 我通常跟朋友一起,只谈天,不玩电话。他们连facebook都不玩,所以我不敢拿电话出来拍照,打卡,也不敢tag他们。其实也好,朋友出来喝茶,也是久久一次,如果面对面还玩电话,真的不好。

    我也很迷千颂伊,不过是他的化妆品和包包,反而电话我就不迷。就算身边每个人都是note 3粉丝,我也不为所动。我的心永远跟苹果同行。

    只要不下雨,我每天都会陪孩子去公园。散散步,看看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你朋友一樣,不玩facebook的。其實這樣的人應該是屬於少數吧!比較另類。我也有不玩手機的朋友,多數是有孩子的,可能生活比較忙,也可能跟孩子在一起的時候不想一直拿著手機,有輻射啊!

      我有些朋友,還可以暫時逃離城市,到郊外住幾天,幾天不上網,對她們一點問題也沒有。我總是覺得她們很了不起,堅持不隨波逐流。不過這幾個朋友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喜歡比較返璞歸正的生活,也比較注重健康。

      我一個“媽媽級”朋友,還在迷都敏俊,被我們取笑,呵呵!我對都敏俊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看這部電視劇,是因為被千頌依的服裝、彩妝、精緻的飾物所吸引。朋友下載了一集《女人我最大》給我,說是有討論千頌依的裝扮,找時間要趕快看一看:)

      我也喜歡蘋果,之前也用了好幾台蘋果的產品,但這次是為了一個大屏幕的手機,所以選了三星。

      難得你每天都會陪孩子去公園,真的很好。現在有些父母,為了讓孩子“不吵”,就丟個平板電腦給孩子。我是覺得好像不太好 :(

      Delete
    2. 今年改掉了上面书的恶习,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更新和share 文章了。
      之前,一天不打几次卡,好像少做了什么那样。
      不过最近打卡的地方换了,就是股市,window shopping 也过瘾。
      希望过些时日,可以戒瘾。

      = wendy =

      Delete
    3. 最近好像也染上了在部落格打卡的习惯,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家里附近就有这么好的休闲地方,要善加利用资源~


      用着的 samsung galaxy mini Y 两年多了,
      时常自动关机,时日差不多要到了,死期又还没到,不舍得换,
      note 3 不要就送 wendy, 我愿代公主接收。



      Delete
    4. 其实,我那几个好友不上脸书是因为私隐。他们都说私隐很重要。他们有些是未婚,应该不忙,只是没有上脸书的习惯。有些有户口,只是潜水,不留言,不按like.

      我有个朋友超迷教授的,这个月教授会去新加坡。他还问我要不要去。我说要在家看孩子,不能前往。他还想准备一些小礼物给工作人员,好让更容易亲近偶像。我以前根本不懂金秀贤这个演员,看星星,也是冲着全智贤。不过,我的很迷千颂伊全身上下的行头,我还买了IOPE的粉底,搽上去有点冰凉,很不错,绝对不输给Chanel 和GA。他经常搽的YSL口红,我也很喜欢,不懂这边还有没有货。

      我的孩子是不能玩平板电脑,他们在家连电视都不能看。只要他们在家,我也少用手机上网。总之,他们的生活就要像乡下小孩,每天去公园玩耍,骑脚车,在家游戏,晚上亲子共读。3C产品,任何一样都不能碰。虽然在外面看到有人玩,他们就会一直盯着荧幕,这种诱惑,他们一直抵挡不了。那也没办法,这个世界太多诱惑。

      Delete
    5. 其實我不用面子書的原因跟你朋友一樣,主要是隱私。怕上癮倒是其次。很多人也是叫我開個不為人知的戶口,純粹看別人的東西,不必發言,不必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身份 :)

      呵呵!又是一個教授迷。教授長得俊、有才華、有錢、有超能力、又死心塌地,但我覺得這個角色有點超現實,所以不為所動。反而千頌依缺點多多,這樣的角色就比較真實。不過,你朋友也真是有夠“虔誠”的,已經想好了“賄賂”偶像身邊的人的策略。呵呵!祝她成功!

      千頌依的彩妝,最吸引人的是唇彩。她換了很多顏色,幾乎每個顏色都很驚艷,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橘紅色,好像就是YSL吧!哇!你還買了IOPE粉底,韓國牌子吧?馬來西亞也有賣嗎?還是網購?聽說凡是她用過的產品,都賣斷市,廠商都出不及(你要找的YSL唇膏,相信也無望了)。有夠誇張。我是看爽的(純粹欣賞),平時都很懶得化妝。比較著重護膚。

      喜歡你教育孩子的方式。比起沉迷電子產品,多帶他們到外邊去接觸大自然會更好吧!一次跟朋友聊起,說父母不應該讓小孩子整天上網。朋友很不認同地說,這樣管教孩子的父母,是打算讓自己的孩子成為同學朋友中的“異類”嗎?我當時聽了一怔。暈!

      Delete
    6. Wendy,我早前看新聞報導,美國也有很多人開始在戒面書了。
      逛股市還好吧!也會上癮嗎?不需要戒吧?
      逛部落格也不算是壞事吧?應該是好事吧!
      大家可以聊聊股票,讓投資路上沒那麼寂寞。
      (雖然有時候也會聊些跟投資無關的無聊話題,呵呵!)

      手機只要還沒壞,還能用的話,就繼續用著吧!換手機真的是很浪費錢。等它死期到了才換吧!
      Note 3的大屏幕很誘人無時無刻上網的,對健康不好。為了你好,我還是不送你了:)

      Delete
    7. 其实脸书里,也有很多纷争。我有很多朋友喜欢分享他买了什么,什么。我看在眼里就觉得是分享,还可以长知识。有些朋友就会跑来说他们很爱炫,我说最重要是你相信他的为人。有时他们真的很开心,纯粹想分享。

      我是喜欢有超能力的人,所以看到教授有超能力,还可以瞬间转移,我是很爽的,IOPE是韩国牌子,找来高小英代言。我是有网友去韩国,找他代购。网上也有售卖,只是没有我要的肤色。他常用的YSL rosy coral是粉红色的。橘红色应该是laneige,要很白才可以搽橘红色,不然感觉脏脏的。

      一个小孩长期沉迷电子产品,以后他的人生不会有爱,也不会关心周遭的任何事物。现在的小孩会喜欢玩,也是父母塞给他们的。父母要得空,只要小孩哭,就一人一架,玩到天昏地暗。父母清闲,家里干净,小孩不闹,真是一举三得。就算有一百个好处,我家小孩也不能玩,朋友孩子喜欢玩,是他家的事,我不能阻止。

      Delete
    8. 其實我是很不明白,大家好好討論不好嗎?為什麼要搞出那麼多糾紛。的確有朋友因為受不了糾紛想關掉臉書。不只臉書,以前就有人批評說部落格是個讓博主炫耀的地方。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分享,但我還是相信大部分人是抱著喜悅的心情來分享,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這樣喜歡超能力啊,呵呵!那有沒有迷戀過超人、蜘蛛俠啊?其實瞬間移動挺好玩的,有點像擁有了小叮噹的隨意門。記得有一幕戲是講述他們兩個人一起出外旅遊。晚上睡覺時,千頌依指示身邊教授用超能力關燈,然後好像是很開心地說擁有一個有超能力的男朋友真好真方便之類的話,那一刻我就真的覺得擁有超能力真好。因為我每次都很懶得從床上爬起來關燈。呵呵!不過當時教授發不了功,鬧了笑話:)

      關於彩妝,你知道的還真不少:)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橘紅色,但是我知道這樣bold的顏色不是每個人carry得到。印象中好萊塢明星January Jones和Scarlett Johannsson就用得很好看,如你所說,都是膚色很白的人,她們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金髮。

      你說得對,別人如何教育孩子,絕對不是外人可以插手。不過,還是希望父母們有一點醒覺,冷冰冰的電子產品,絕對取代不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相處。

      Delete
  4. walkers夫人,我原意为你牺牲,你把那一部害你长期上网,皮肤变差的note 3转送给我,不用把它毁了了,我会成为好主人的^^

    说说下,我发现自己的黑眼圈也是深了,不懂是不是换了sony 机,临睡前也要上网看看,一看就随时消耗30分钟睡眠时间的关系。。。^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你都有新歡了,還要這部Note 3幹嘛?擁有一台新手機都足以讓你的黑眼圈變深,再多一台,難保眼袋、粉刺、細紋不會一起湧現。還是不要害你,我自己來承受好了。哈哈哈!

      話說回來,我覺得你的黑眼圈問題極有可能跟頻繁使用手機有關係,有科學證明的。除了黑眼圈,我發現還有輕微的眼袋。以前看一些年紀比我輕的朋友都有黑眼圈、眼袋問題,我都會很慶幸自己從來沒有這方面的苦惱,即使是好多天睡不夠,都不會有問題。哪知,現在卻栽在這Note 3手裡:(

      如果真的必須長時間使用手機和電腦,真的要做好臉部護理,眼睛也要好好保養,不然會很乾燥很疲累,時日久了,應該也會有一些副作用。

      Delete
    2. 我没有眼袋,只是到了睡觉时间,才会出现黑眼圈。^^

      最近,我不花钱买面膜,转用鸡蛋白,快速,效果也不错,而且很经济^^

      我是坐不久的人,每次对电脑写blog,写稿,写了大概几分钟,就离座走一趟,转一转灵感,就除了泡戏,才会长时间盯住电脑或手机。

      听朋友说,note 3可以说一声笑,就能声控拍照了

      Delete
    3. 到了睡覺時間會有黑眼圈啊?那還是早早睡好了。我有個朋友好像灰姑娘,有時候聊著聊著,突然一望表,會驚慌失色地落跑,說要趕在11點之前回到家裡睡“美容覺” :)

      面膜我都是買現成的。天然自製是很好,但是.....我是懶人一個 :(

      其實坐不久也是好事。不過每幾分鐘就離座一趟,好像有點頻密咧 :)
      我有時候太過專注,會有把事情完成才會離開座位的習慣。這樣對健康其實不太好。
      有人跟我說過最好每30分鐘讓眼睛離開屏幕,休息一下。對眼睛比較好。

      手機的聲控功能我還沒用過,得空要研究一下了 :)

      Delete
    4. 叫她在你家睡就好:)

      Delete
    5. 卸妝+護膚三、四部曲的“配備”全在家裡,
      那麼愛美的人,你叫她怎麼能安心沒護膚就睡呢? ^^

      Delete
  5. 手机的比例都不晓得是福是祸
    就像以前的时候,都会期待收到信件或者亲笔写的小短信
    现在便利多了,可是却也收不到信件
    也没了当初的感动

    公主连外出走走的时候,都会联想到黑狗
    不请你喝几瓶,这的说不过去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常常有跟你一樣的疑慮,智能手機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到底是禍是福?
      那天才跟朋友談起,說有點想回到以前那種沒有智能手機的日子。
      朋友說,你自己不用不就行了嗎?
      呵呵!這答案有點好笑。我自己不用,跟這個世界沒有智能手機,完全是兩回事。

      我也很喜歡收到人家親筆寫的信件、卡片,
      現在有方便的電郵、電子卡片,但那根本是兩回事,什麼東西變成電子,都是冷冰冰:(
      不過,難得的是現在還有朋友肯給我寄真的賀卡。
      有時候去旅行也會給朋友寄當地的明信片。不過最近好像也很少做這種浪漫的事情了:)

      Yeah,口木要請我喝黑狗。只是我不太慣喝黑啤,可不可以換成Kronenbourg 1664?不過那是屬於Carlsberg的產品。誒,怎麼我到現在還沒買入Carlsberg呢?

      Delete
    2. 喜是生活方便多了,也有个可以寄托的地方
      祸的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看似拉近,其实是疏远了
      虽然有了手机可以随时很人联络,但之后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公主不用,其他人也会用啊
      或许聚餐的时候,大家都得把手机交出来没收
      只准专心交谈 XD

      我也有很久没有写信给人了
      所以渐渐的
      忘了那份感动
      得从自己开始改变

      没问题,
      只要是公主说得出的
      我一定尽力办到 XD
      Kronenbourg 可是在法国销量第一的啤酒
      我买多几瓶和你和水星兄一起畅饮
      干杯!!

      Delete
    3. 你說得對,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看似拉近了,其實是疏遠了。
      因為可以隨時隨地跟人聯繫,到了面對面的時候,反而就不會覺得特別珍惜了。
      比起在whatapps敲敲打打,
      我更喜歡跟朋友同坐在一個空間裡,面對面地閒聊幾個小時。
      這樣可以聊得更深入,跟whatsapp聊天是完全不同的 :)

      聚餐的時候把手機沒收這個建議實在是超級棒!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會發脾氣,以後都不會要跟我們這種人聚餐了。哈哈!

      其實我也已經漸漸忘記了很多生活裡的感動。
      所幸去年在英國跟一個好多年沒見的老朋友再見,
      我從他身上看到了我過往的熱情,曾經有過的感動。
      然後,我好像“醒”了過來。

      原來Kronenbourg是法國最暢銷啤酒,你不說我還不知呢!
      好吧!有機會要跟你們暢飲。不過水星要以milo冰代酒。呵呵!

      Delete
  6. Replies
    1. 照片是用Note 3拍攝的。其實我還挺滿意它的攝影功能。
      不過朋友說iPhone拍出來的照片素質更好。

      Delete
  7. 大马就是有一架巴士司机驾驶时一直在玩电话,然后乘客劝说他还骂人家别多事~
    结果害人害己了=。=!,所以我现在还在用着旧款手机(为自己吝啬所篇的借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天我們才聊起,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遊說別人換手機。
      你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在賣手機,哈哈!好笑!
      我覺得換不換是個人選擇,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沒有辦法明白這個道理。
      個人覺得需要換就去換,不需要換就不用換,不需要隨波逐流,這樣才有性格嘛!^^

      一邊開車一邊玩手機,真的要不得,悲劇發生後才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T.T

      Delete
    2. 我看到第一天的手机,还以为是call机。。。。

      Delete
    3. 要这样咩~。~
      我买股都靠这只CALL机呢~。~

      Delete
    4. 歪歪,你很壞咧!你取笑第一天......

      第一天,我撐你!你用call機就可以賺這麼多錢,真是低成本,高盈利,厲害!

      Delete
    5. 人家第一天是带YES+android pad出门的,像call机的手机只是其中的陪衬品^^

      Delete
    6. 全部不是我的XD,我只有CALL机一粒~。~

      Delete
    7. 歪歪,原來第一天的call機是用來“扮”樸素的道具,
      “查實”人家是有YES+android pad在手的。差點被騙了啊!

      第一天,不要辯了,是你在拿在用,就是你的啦!哈哈哈!

      Delete
    8. 哎呀,被你试穿了~。~
      我买给蜜糖一大堆当成是她的,然后自己拿CALL机扮朴素,她的就是我的啦XD

      Delete
    9. 哈哈!果然是真的!你真會扮咧!騙了好多人啊!

      Delete
    10. 不是啦,确实是我蜜糖的,但是借来用当然没问题啦~。~

      Delete
    11. 她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她的 :)
      可以借來用就好了,不必那麼浪費錢一人買一台。

      Delete
  8. 我也是一樣呢,不過還沒有walker般的勇氣去把手機人道毀滅。

    BTW 相影得很漂亮,近來天氣這麼好,真想出外拍拍照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你是個非常理性的人,怎麼也會搞到這樣啊?^^
      把手機人道毀滅是說爽而已,花了幾百英鎊,怎麼可能說毀滅就毀滅?
      即使毀滅了,還不是要再花錢買回來?呵呵!

      英國的天空非常藍,春天裡,樹葉草地都非常綠,拿起手機/相機,好像怎麼拍都看來不錯的:)
      很多不同種類的花都開始綻放了,想拍攝一個"花“的特輯。
      天氣那麼好,你也多出去走走吧!拍多點照片給大家看吧!蘇格蘭跟英格蘭的景色還是有別。

      Delete
    2. 這個春天一直都想出外拍照,最想是拍盛開的櫻花,可是這懶惰的身軀就是不聽話。暑假吧,等暑假有時間也拍一個花的特輯,讓你看看蘇格蘭的夏天。

      Delete
    3. 我前陣子也是懶了很長一段日子。最近見天氣那麼好,也反省到整天對著電腦和手機的生活不太健康,才決定多點出去走走。

      這裡的櫻花已經開始綻放了,但現在應該才是個開始,還沒到最盛的季節。要拍花的話,應該還是夏天比較適合。現在我這裡也只能看到水仙、鬱金香、風信子、迷迭香.....哦!還有玉蘭花!盛開的玉蘭花,好獨特,好漂亮啊!

      期待你的《蘇格蘭。盛夏。花》。

      Delete
  9. 原来大家都有同样的问题。

    可是我中的毒,比你深的太多太多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吧!連Ah Boon也中毒@@
      哈哈哈!竟然有一種釋懷的感覺,
      因為發現不只是我一個人中毒,而是全世界人都在中毒。
      我會去專研一個有效戒毒法,然後跟大家分享:)

      Delete
  10. 我进来也有这个问题!!
    可能也是过度曝露在辐射之下了。=.=

    工作=电脑+手机
    放工后 =手机+电视机

    WALKERS 有空分享英国生活。我喜欢看也。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Duku Langsat ,你的名字很有鄉土味啊!好親切。

      處於這個高科技時代,
      我們的確是太多時間暴露在這些科技產品的輻射中。
      不要讓情況惡化,抽點時間去接觸綠地,大自然環境。
      避免晚上不關機,不關wifi睡覺。多做運動。
      還有,培養其它愛好,就可以偶爾適度放下手機。

      遲些可能會去遊玩,好玩的話,會寫些文章分享。
      既然有人喜歡看英國生活,我就盡量抽空分享 :)

      Delete